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23:30:46

香川照之爆性醜聞恐賠8億日圓 TOYOTA批評指不能接受

分享:
香川照之爆性醜聞恐賠8億日圓 TOYOTA批評指不能接受

香川照之手上共有六個代言廣告,包括豐田汽車。

56歲日本男星香川照之,憑神劇《半澤直樹》中的大反派「大和田」一角成功入屋,可是他卻爆出鹹豬手事件,受害女性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事發在2019年,受害人報警後已經撤告,但訴訟內容最近才告曝光,導致香川照之的藝人形象直插谷底。由於實在引來各方批評,香川照之除透過事務所發聲明道歉外,昨日更親自在直播節目上鞠躬謝罪,但似乎難以止血,業界估計他將面臨賠償數8億日圓的違約金。

目前,香川手上共有六個代言廣告,外界關注性醜聞是否會有所影響,包括SUNTORY等多家品牌表示還在研究及觀望,現階段尚未作出任何決定,當中豐田汽車(TOYOTA)回應傳媒,就針對香川照之被雜誌公開的性騷擾內容,直指是「社會上不允許的行為,為此感到非常遺憾。」據《FLASH》指當地廣告業界人士分析指,香川照之日後獲廣告商續約的可能性相當低,甚至極有可能會被中斷合作,香川照之或需要向客戶賠償,而有另名業界人士評估,香川隨時要賠上天價的8億日圓(約4560萬港元)違約金。

香川照之在直播節目上鞠躬謝罪,但似乎難以止血。

香川照之在直播節目上鞠躬謝罪,但似乎難以止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