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7 18:22:23

香港消防員日本涉性侵案被捕 何超雲未婚夫行蹤惹關注

分享:

日本傳媒報道一名中國籍王姓男子涉性侵一名女子。

日本警視廳周三(26)公布,一名30歲中國籍遊客,涉嫌在周日(23日)性侵一名二十多歲的日本女子而被拘捕。據日本警方指,男子在中國任職消防員,事發期間與妻子到日本旅遊。事後本港消防處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得知一名屬員涉及於日本發生的一宗案件,該屬員當時正值休假期間。處方正詳細了解該事件,暫時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今早網上討論區有傳,涉案的男消防員新婚,與新婚妻子到日本度蜜月,並指該名休班消防員任職消防隊長,是駐守九龍區的消防員,但有關消息未獲證實。其後有指涉案的王姓消防員,與賭王三房何超雲的未婚夫Douglas背景相近,加上二人近日到日本東京旅行,隨即引來大家熱烈討論。

超雲的未婚夫與涉案男子的資料非常相似。

Ad Block

同姓同年齡同職銜

不少網民翻出Douglas的背景,驚訝與涉案的消防隊長極為相似,包括大家都是姓「WONG」,名字亦包含了「Tak」字,兩人都是30歲,同樣大學畢業,在九龍區任職。日前超雲在IG story曬出多張旅行照片,其中一張更是二人在東京鐵塔下拍照。由於超雲已答應男方求婚,不少人表示,他們今次旅行是預支蜜月。

超雲今午社交平台出短片

不過,根據日本報道,該名涉案人士於23日晚上犯案被捕,而超雲則於周一(24)晚貼出合照。另外,資料顯示王姓消防隊長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駐守黃大仙消防局。至於超雲的未婚夫英文全名為「Wong Ho Tak」,於2013年讀完中學後赴澳洲升讀大學,六年前於南澳大學畢業。對方現於尖東消防處總部工作,工作以文職為主。最重要的是,超雲於今午貼出在山王日枝神社的短片,片段開頭閃現一隻白色男裝波鞋鞋頭,與超雲穿的鞋子同款,估計二人穿上情侶鞋行鳥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