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4 15:33:21

馮寶寶 汪明荃母子重逢 撐彭美施作品新《梁祝》場

分享:
生活

馮寶寶 汪明荃母子重逢 撐彭美施作品新《梁祝》場 彭美施及藝術總監吳美英與梁兆明(右一)、梁非同(左一)感謝汪明荃、馮寶寶特別捧場,更給予更給予很好評價極高評價

資深媒體人兼創意班主彭美施(施姐),第5齣粵劇作品系列新《梁祝》,昨晚(13日)起一連兩晚假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重演全場爆滿。馮寶寶與汪明荃(阿姐)特意前來捧施姐場,寶寶姐開心與汪阿姐多年後「母子」重遇

寶寶姐見到阿姐即嬌嗲摟住唔放,大叫 : 「我同娘親失散咗好多年喇!」原來40多年前兩人曾合演電視劇《楊門女將》,阿姐演穆桂英,寶寶姐反串飾演兒子楊文廣。兩人睇足全場,更大讚新《梁祝》有創意有新意,作為演員遇上好作品實在幸福。

生活

花旦梁非同有幸能獲得兩位前輩背後支持。

曾與花旦兼新《梁祝》藝術總監吳美英合作過的寶寶姐,謝幕時獲對方邀請上台,介紹寶寶姐是她青梅竹馬好朋友,寶寶姐上台時表現興奮,指今次回港可以欣賞到新《梁祝》好開心。「我人在檳城,但去年已經有香港的朋友告訴我新《梁祝》好睇,今晚看過之後真係名不虛傳,好開心可以看到,特別感到震撼是化蝶一幕,好浪漫,投影好靚,好像有好多螢火蟲,好似當我離開嘅時候,就會去到這個地方。」

 

汪阿姐:加入新元素令人亮眼

汪阿姐與寶寶姐在新《梁祝》演出完成後,到後台恭喜一眾台前幕後,一向要求高的汪阿姐大讚 :「我好開心睇到新《梁祝》,過去有好多版本,但今次好有新意,兩位主角亦好落力,真情流露 。而且今次用咗唔少新元素,化蝶一幕很多蝴蝶由舞台飛出來,耳目一新,講到新《梁祝》最深刻嘅地方就係感覺好年青、好靚,真係青春無敵。」

生活

汪明荃、馮寶寶兩位前輩認為梁兆明與梁非同演到新《梁祝》這齣好作品是福氣。

寶寶姐認為布景靚好吸引,好鍾意開場時書院一幕,估不到用龍虎武師演書院學生,有好多跳躍翻騰動作,好好睇。寶寶說:「我替兩位主角好開心,他們應該覺得好幸福這生能夠遇上特別為他們而創新的好作品。」汪阿姐亦認同說:「獨一無二的新《梁祝》,恭喜兆明和非同,我鐘意他們的演繹。」寶寶姐倚著阿姐說:「我鍾意妳。」

 

黎燕珊 梅小青大讚《梁祝》令人動容

至於梅小青與劉家豪一直支持施姐粵劇作品,每有施姐作品都會送上別緻的扭汽球公仔裝飾,成為打卡亮點,昨晚小青姐穿上一身蝴蝶裝,連她都是打卡位。原來她與黎燕珊同樣上次錯過欣賞新《梁祝》首演,昨晚大家都睇得開心,珊姐話見到主角聲淚俱下,她亦為之動容,整晚演出可以講係絕無冷場。

生活

香港藝術發展局副主席楊偉誠博士伉儷,再度欣賞新《梁祝》,他大讚重演水準更上一層樓。

生活

黎燕珊讚賞施姐毅力及創作力,還有美英姐藝術造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