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5 14:18:56

馮皓揚唔讀藝訓班 袁偉豪不滿被擺上枱嬲爆︰我欠左你哋班傳媒?

分享:
馮皓揚表示參加訓練班是希望改善懶音問題。

馮皓揚表示參加訓練班是希望改善懶音問題。

17歲的馮皓揚(羊羊)憑《媽媽的神奇小子》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頒獎禮翌日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綫的藝員訓練班,他表示希望改善懶音等問題,令不少網民感到驚訝。而他日前出席活動時稱,有感訓練班不適合自己,與公司商討後便沒有參與餘下課堂,因此只上了一堂。

袁偉豪是藝訓班其中一位客席星級導師,他受訪時曾稱上了兩堂也不見馮皓揚,並透露自己的教學心得等。因為馮皓揚退學一事,令袁偉豪的名字出現相關報道,網絡紅人「King Jer 娛樂台」亦就馮皓揚退學作報道,配圖上有袁偉豪的照片,並有「藝訓班星級導師包括袁偉豪等」字眼,沒料到因而觸動袁偉豪的神經,他轉載帖文並留言謂︰「我欠左你哋班傳媒?」

袁偉豪就事件大感不滿。

袁偉豪就事件大感不滿。

Ad Block

網民︰方丈上身

有網民認為袁偉豪此舉太小器,並指報道沒有貶低他的意思,只是如實報道,不明白為何他要這樣動氣,認為他入行多年,理應「睇化」。亦有網民指袁偉豪可能不甘被網民指他「未夠班」,因而「方丈上身」。過去袁偉豪曾就網民的言論多次大動肝火,包括被指食軟飯、走樣等,並不時隔空還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