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0 13:22:47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甜蜜誓詞曝光 大量名人出席婚宴

分享:

麥明詩與盛勁為另一場婚禮在戶外舉行。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機師男友盛勁為(Keith)大搞三日婚禮,繼於323日在圍村舉行第一場,324日在吉列島遊艇會舉行第二場,相隔一星期後,昨日(29日)一對新人就在五星級酒店的戶外花園舉行了第三場婚宴,並邀請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 不過,亦有指吉列島遊艇會分為上、下半場,所以戶外婚禮應屬第4場。

不過,無論多少場,一樣有大批好友參與,當中有不少名人出席。

麥明詩與盛勁為在戶外舉行另一場婚禮。

不少藝人、名人在社交網分享一對新人的第三場婚禮照,見麥明詩穿上一件deep V 婚紗,在爸爸陪同下進場,接受大家的祝福。之後麥明詩與盛勁為互讀誓詞,麥明詩更一度感動落淚。從他們朋友上載的影片見到盛勁為稱麥明詩是一個夜貓,但自己是一個morning person,而麥明詩表示從對方身上,令她成為一個better version的自己,同時見到他充滿源源生命力。

麥明詩盛勁為咀咀

其後換上一字膊婚紗上陣,露出白滑香肩及迷人鎖骨,高貴優雅,而盛勁為則化身白馬王子,以一套白色西裝示人,與新娘子襯到絕。

婚禮以自助餐形式舉行,麥明詩全程拖實老公滿場飛,現場除準備了三層大蛋糕,見賓客們手上還持有一支支花火,場面浪漫。有在場的賓客更拍下麥明詩與盛勁為在場地一旁錫咀,朋友更謂︰「使唔使咁sweet!」

盛勁為亦有轉載朋友拍下的這一刻。

晚上,麥明詩再換上一件紅色短裙,大晒美腿。財經KOL渾水更大爆婚禮上播著MC張天賦的《反對無效》,他寫道 :「I am not sure whether #反對無效 is a song for wedding (我不確定是否#反對無效 是一首給婚禮用的歌曲)」而最搞笑的是,麥明詩在現場準備了《十八座狗仔粉》給大家享用。

今晨,在婚禮完結後,盛勁為在社交網轉發大量好友拍的短片及照片,見到羅康瑞與前妻為何晶潔的女兒、朱玲玲繼女羅寶瑜,以及對沖基金Two Sigma亞洲地區CEO林國澧、何猷君名媛舊愛陳可欣等均有出席。其中一段短片更見他大唱《無賴》,又被賓客瘋狂隊酒,氣氛相當熱鬧。

Ad Block

朱玲玲繼女羅寶瑜(右下)

何猷君名媛舊愛陳可欣

羅寶瑜與對沖基金Two Sigma亞洲地區CEO林國澧(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