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8:38:12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馮盈盈先係真媒人!苦笑婚宴多熟人 冇人可以介紹

分享: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大搞3場,昨日(23)在元朗舉行盆菜婚宴,今日移師到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馮盈盈和龐卓欣擔任姊妹,馮盈盈受訪時表示很開心,因為全程見證他們相識及開花結果!

她指從報道得知陸浩明是半個媒人,但自言自己的功勞更大!她稱當時盛勁為上節目時,稱要跟她拍照只是掩飾,自己一直是他們的橋樑。她又指當時盛勁為上《#後生仔傾吓偈》時未跟麥明詩正式撻著。

馮盈盈、龐卓欣擔任姊妹。(陳奕釗攝)

問到馮盈盈今日的職責,她表示會上台分享,自己如何見證一對新人成為戀人和發展經歷,她坦言自己仍未哭,笑謂要留待重要時間才會落淚。她笑言自己不用唱歌表演,因為有很多歌手朋友到場助慶。提到現場有不少機師朋友,問盈盈是否需要麥明詩介紹,她表示盛勁為的兄弟團有很多熟人,就連主持等都是認識的,笑謂自己唯一的機會,就是認識大家的父母。她大讚盛勁為是101分的好男人,最重要是愛錫麥明詩,並稱今次婚禮很多細節都見到麥明詩花了很多花思,而盛勁為都很幫手。

馮盈盈表示盛勁為的兄弟團都是自己認識的人,婚宴也有很多熟人在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