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6 15:51:54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麥明詩升呢人妻寫下10字愛的宣言 疑飛斯里蘭卡度蜜月

分享:
麥明詩升呢人妻寫下10字愛的宣言 疑飛斯里蘭卡度蜜月

麥明詩便分享了婚禮的感動時刻,並寫下10字愛的宣言。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Keith)早前舉行了一連四場的「勁甜麥」婚禮,並邀請了眾多親友見證甜蜜時刻。完成了「馬拉松式」的婚禮後,盛生盛太延續恩愛,繼續在社交網放閃,昨日(6日)麥明詩便分享了婚禮的感動時刻,並寫下10字愛的宣言。

早前,麥明詩的婚禮照在網上瘋狂洗版,昨日她就在其社交網壓軸貼出婚禮的靚相,相中見麥明詩撓著麥爸爸的手進場,而老公盛勁為在等待的一刻雙眼通紅,場面感動,體貼的盛勁為期間亦有為老婆輕拭眼淚,二人在親友見證下咀咀,相當甜蜜。麥明詩在帖文下簡單留言寫道:「我們攜手走更遠的路吧!」老公盛勁為即以兩個淚眼汪汪的Emoji秒回。有指麥明詩身上所穿的Deep V大露背婚紗,出自美國品牌,價值4萬元。

另外,盛勁為昨日亦在社交網上載了在酒店泳池的相片,並寫道:Relax a bit finally. 」相中見當地環境優美,藍天與白雲,疑與盛太飛到斯里蘭卡度蜜月。

麥明詩撓著麥爸爸的手進場。 盛勁為在等待的一刻雙眼通紅,場面感動。 二人在親友見證下咀咀。 體貼的盛勁為亦老婆輕拭眼淚。 有指麥明詩身上所穿的Deep V大露背婚紗,出自美國品牌價值4萬元。 盛氏夫妻疑飛斯里蘭卡度蜜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