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7:49:45

麻雀樂團|李佳芯談續約問題向譚俊彥求救 Shaun三度跟姜大衛合作好開心

分享:
麻雀樂團

譚俊彥與李佳芯首次在劇集中合作。(羅錦鴻攝)

由譚俊彥(Shaun)、李佳芯(Ali)、姜大衛、郭柏妍及黃庭鋒等主演的《麻雀樂團》(暫名),今日舉行試造型活動,亦是Ali相隔兩年重投劇組。Ali與郭柏妍均以一頭清爽短髮示人。大會安排郭柏妍與一眾樂手拉奏樂器,郭柏妍負責大提琴表演,由於她是初學階段,表現較生硬,幸好順利完成演出。

郭柏妍 黃洛妍

譚俊彥財政交太太掌管

Shaun表示《麻雀樂團》充滿愛,會談及親情、愛情及友情,盼把正能量及歡樂帶給觀眾,而他在劇中將會是麻雀館話事人。Ali透露其角色是Shaun身邊一個很重要的女人,掌握著他的財務。Shaun︰「佢係管錢,我將我所有錢都俾晒佢啦,幾重要呀!」AliShaun在劇中非常豪爽,願為身邊的人花錢,所以自己要掌管他的財務,為他管數。Shaun坦言自己對金錢沒有概念,現實中也是交由太太掌管財政,就連網上支付工具也沒有,只得一張八達通在身。

譚俊彥

譚俊彥表示由太太管理財務,自己只得一張八達通。

為婆婆打麻雀

Ali大讚Shaun非常照顧身邊人,像大哥哥一樣,未正式埋位前,已跟對方及其他演員圍讀劇本及食飯,相信拍攝時會更有默契。問到二人在劇中是否要打麻雀,Shaun稱會,並指自己當初學打麻雀是為了婆婆,讓她可以腦筋靈活些,所以每逢過時過節,都會用麻雀跟家人聯誼及促進關係。Ali自言也有打麻雀的場口,自己從小也有接觸,所以對打麻雀並不陌生。

譚俊彥後生版由廖家爵扮演,當大家發現身高有出入時,Shaun謂︰「老咗係會縮水嘅!」

並非告別作

談到Ali終於開劇,外間指她今次是告別作,問到是否已跟無綫簽約,她就顯得避忌,「仲有合約喺度未完嘅,告別作都係外間講嘅,對我哋嚟講,基本上有角色、有劇本、有好的發揮都會很想去做,所以我又唔覺得會係最後。」至於續約情況,她表示仍有跟公司商討,但沒有新進展

對於外間有不少電影公司向她招手,Ali可會考慮嘗試在電影方面發展,她聞言後顯得不知如何回答,在旁的Shaun即為她解圍︰「我覺得做演員係無分電影、電視,只要有好角色,有導演想合作,我哋就好開心。我自己係冇咩安全感嘅人,因為有個好角色,仲要係主角,已經係好難得,每次都會好珍惜。」Ali表示認同。

Ad Block

李佳芯避談續約,她說︰「未有新update」。

跟姜大衛合作更有默契

早前姜大衛(John)接受訪問,重提跟狄龍的恩怨,大讚譚俊彥比自己的兒子表現更好,今次二人在劇中合作,大家難免會想起他的爸爸跟姜大衛的事。不過,Shaun表示跟John哥之前合作過演父子、亦師亦友的師徒關係,今次大家更有默契,加上劇本令大家都很有發揮,所以很期待未來三個月的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