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15:33:34

黃秋生康復重踏台板 如期出席金馬獎

分享:
黃秋生與陳淑儀先後中招,令舞台劇要延期。

黃秋生與陳淑儀先後中招,令舞台劇要延期。

黃秋生與陳淑儀早前因為確診,未能參與舞台劇《222 ART,舞台劇亦因而延期舉行。今日秋生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他張開雙手面向觀眾席的照片,並留言說︰「五號繼續。正式首演」換言之,秋生與淑儀已完全康復。由於淑儀在首場未能上陣,由導演張銘耀臨危受命,因此秋生說5號是首演不無原因。

黃秋生上載照片預告自己康復。

黃秋生上載照片預告自己康復。

Ad Block

年底飛加國隨時退休

此外,秋生憑《白日青春》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亦是他第三度爭奪金馬影帝。早前他透露已準備了「很貴的衣服」出席,亦因為確診,令他一度擔心復工令他無法趕到台灣出席,幸好現時舞台劇最後一場的日期為11月13日,令他可以如期赴會。據了解,秋生之後會在台灣逗留3星期,並在當地教授演藝課程,年底便到加拿大探望兒子。台灣傳媒問到他未來計劃時,他表示沒有安排,若沒有工作,便找個地方退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