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2 16:50:59

黃翠如遊馬來西亞慘被榴槤擊中 白滑美腿驚現20個窿

分享:
黃翠如遊馬來西亞慘被榴槤擊中 白滑美腿驚現20個窿

黃翠如遊馬來西亞拍節目,在當地逗留接近兩個月。

黃翠如(Priscilla)今年3月飛到馬來西亞拍節目,並在當地逗留接近兩個月。昨日(1日)黃翠如便在社交網上載一條影片,分享拍攝《大馬真樂翠》時的趣事,片中見首次到訪榴槤園的翠如相當興奮,不過在介紹園區其間,卻突然被一個由山坡滾下來的榴槤擊中腳部,翠如本能反應想用腳踢開,可惜躲避不及,並即場慘叫兼苦笑地問:「邊個係咁掟榴槤!」;她又寫道:「第一次到榴槤園摘榴槤,第一次被榴槤擲中腳,大髀開了20個窿,第一次洗眼,第一次揸幾個鐘頭車為咗去食個瓦煲雞飯,第一次跟好朋友拍旅遊,很多馬來西亞的第一次,仍然很懷念要看我大髀的那些傷痕嗎?」

其後翠如便在IG限時動態公開傷勢,表示:「第一次被榴槤掟中腳,大髀開了20個窿」、「對榴槤又愛又恨」,相中見她的白滑美腿佈滿一點點紅血絲的傷口,網民見狀紛紛留言大嗌心痛,更表示:「好痛」,翠如亦有回應謂:「超級痛」,亦有人笑言:「如果以控球來講,好腳法」,而陳敏之就留言大讚:「真心好鍾意睇你做旅遊節目」。

翠如被榴槤擊中,白滑美腿慘現20個窿。 翠如本能反應想用腳踢開。 可惜躲避不及,並即場慘叫兼苦笑。 網民都留言大嗌心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