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4 16:07:50

黎瑞恩進軍內地開直播唱足5小時 大玩80年代復古裝

分享:
黎瑞恩進軍內地開直播,大玩80年代復古裝。

黎瑞恩進軍內地開直播,大玩80年代復古裝。

黎瑞恩(小恩子) 向來熱愛唱歌和做慈善,身在內地的她,日前,在社交平台開直播,以80年代香港樂壇黃金歲月為主題,唱足5小時經典金曲。久別內地歌壇,小恩子今次重新出發吸粉程度相當驚人,當晚直播累計瀏覽超過400萬次。

小恩子為了今次直播,花了不少心思,特別選擇在影視城裡的香港街,實地取景,更精心搭建了一個充滿復古港風場景,還邀請了曹永廉 、黃寶欣、李國祥、鄭梓浩幾位好友,大玩80年代復古裝,小恩子更以連身格仔長裙配大耳環登場。直播中,小恩子唱了《世間始終你好》、《鐵血丹心》、《問誰領風騷》、《上海灘》等一首接一首,而尾聲以《獅子山下》完美終結,小恩子更一度唱到感動眼泛淚光。即使中途突然下大雨,大家也專業地堅持撐著傘冒雨繼續直播,超過3萬位粉絲同步觀看。不少歌迷留言盛讚,表示意猶未盡,而當晚直播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內地有需要人士。

此前,小恩子早前亦與蕭正楠、張彥博等好友,在郊外舉行過露營唱歌直播,大唱《將冰山劈開》、《浪子心聲》、《月半彎》等經典歌曲,而該場直播的收入,小恩子亦全數捐給四川地震災民。hashtag

Ad Block
唱足5小時經典金曲。 直播邀請了曹永廉 、黃寶欣、李國祥、鄭梓浩幾位好友。 直播收益全數捐給內地有需要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