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8:47:28

黑暗榮耀|李到晛遭肥版宋慧喬索吻 受訪談家人感觸哽咽

分享:
李到晛與反串成肥版宋慧喬的曹世鎬,上演《黑暗榮耀》趣劇。

李到晛與反串成肥版宋慧喬的曹世鎬,上演《黑暗榮耀》趣劇。

韓星李到晛憑Netflix大熱劇《黑暗榮耀》進一步帶旺演藝事業,他獲邀亮相昨日播出由劉在錫和曹世鎬主持的人氣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他與反串成肥版宋慧喬的曹世鎬上演搞笑版《黑暗榮耀》,李到晛被曹世鎬衝上前肉緊索吻,場面惹笑。

親弟有發展障礙

今次節目,李到晛罕有地談起家人,一時感觸更忍不住哽咽,在鏡頭前向父母說:「希望你們現在也能有自己的人生。」李到晛於2017年出道,在演藝界漸見成績,2021年憑《五月的青春》獲得KBS演技大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當時他在台上泛淚提到受弟弟影響,因此能夠維持初心繼續努力演戲。原來,李到晛的弟弟身體狀況不好,他以前也曾提過親弟有發展障礙,需要父母長時間照顧,一直未能結交朋友,李到晛說:「我應該要多陪他,當他朋友才對,但常常忙於拍攝……這其實是藉口吧,但這次拍攝結束後,決定要陪他玩久一點。」不過,李到晛發現弟弟的手機桌面是女團照片時,坦承有點小吃醋。

李到晛跟曹世鎬上演搞笑版《黑暗榮耀》。 曹世鎬衝上前向李到晛肉緊索吻,場面惹笑。 李到晛獲邀亮相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受訪。
Ad Block

為家人還清債務

李到晛透露,母親在他小時候要一天身兼三份工作,爸爸也是辛苦撐起一家四口,由於一直心痛父母,他的目標是以自己一人之力養家,不過即使現在收入可以撐起全家生活,兩老仍堅持繼續工作,說到這點他即感觸哽咽。李到晛已還清了家中債務,去年更購入物業,讓家人在更舒適的環境生活。

李到晛罕有地公開談起家人,一時感觸不禁哽咽。

李到晛罕有地公開談起家人,一時感觸不禁哽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