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8:35:06

黑暗榮耀2|上架3日創1.2億小時觀看時數 劇迷搶購鉛筆凶器

分享:
宋慧喬勢向各人報復。

宋慧喬勢向各人報復。

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開播後再掀熱話,眾人互相傷害的報復手段,令觀眾心跳加速又驚又要睇。Netflix今日公布作品收看時數榜,《黑暗榮耀2》上架3日,創出超過1.24億觀看時數,全球79個國家也進入前十名,並成為最受歡迎非英語影集第9位。飾演空姐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提及在劇中的裸露場面,她表示是劇情需要:「惠程在5人幫中未有打人,身體就是她的武器,她認為裸露並非丟架的事。」

畫家李蓑羅將鉛筆當髮釵。

畫家李蓑羅將鉛筆當髮釵。

德國鉛筆品牌Staedtler。

德國鉛筆品牌Staedtler。

德國鉛筆凶器大賣

《黑暗榮耀2》中的吸毒畫家李蓑羅,發現醜聞是崔惠程「搞事」,於是攞起藍色鉛筆插向惠程頸部,不少觀眾都表示不敢直視自己的鉛筆,亦有觀眾好奇畫家所用的鉛筆屬哪個國家出品。原來插頸鉛筆是德國著名品牌Staedtler Mars Lumograph,種類由12B10H不等,幾乎所有畫家也用上這品牌鉛筆畫畫,售價約8港元一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