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17:39:51

黑豹2|全球票房破6.5億 導演公開信感謝觀眾

分享:
《黑豹2》全球票房高達6.7億美元。

《黑豹2》全球票房高達6.7億美元。

Marvel年度壓軸大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上映第3個周末,北美23日開始的感恩節5天票房達6,400萬美元,全球票房累計6.75億美元,成績突出,但比起《黑豹》首集的全球票房13.4億美元仍有一段距離。製作成本高達1.8億美元的迪士尼動畫《奇異冒險》(Strange World),全球票房只得2,780萬美元,成績慘淡。

美媒預計蝕大本的迪士尼動畫《奇異冒險》。

美媒預計蝕大本的迪士尼動畫《奇異冒險》。

Ad Block

悲傷情緒的悼念

《黑豹2》在票房寒冬期仍有如此成績,導演Ryan Coogier透過Marvel官網發表公開信感謝觀眾:「感謝一早買飛睇首周《黑豹2》的觀眾。Chadwick Boseman(查特域克保斯曼)離去,大家產生不能言語的悲傷,我們感謝他的付出,令大家可感受到黑豹精神,大家請期待更多的故事(黑豹)來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