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17:09:34

彭于晏 崔始源再度同框 顏值爆錶fans促再合作

分享:
HK ENT

彭崔兩人過去多年不時相約聚舊,並把見面照上傳到網上。

台韓兩大男神彭于晏與崔始源,2015年因電影《破風》而結緣,兩人友情超越國界,電影完成後如果大家工作在同一地點,都會相約飯聚,並把合照上傳到社交網站,讓fans見證他們的感情。

生活

崔始源今日飛抵日本,彭于晏趁兄弟臨離開一刻趕赴見面。

著單車褲宣傳 下體被指似餅乾

近日崔始源隨自己組合Super Junior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彭于晏不但送上香檳果籃給好兄弟,又在賀卡寫上「唱HIGH小巨蛋」。崔始源隨即將老友心意上載到IG,表示收到禮物,又標記彭並打上fortune cookie brothers(幸運餅乾兄弟)標纖。原來兩人當年著上緊身單車褲宣傳《破風》時,下體形狀畢現,被形容為fortune cookie,他們便改名幸運餅乾兄弟。

HK ENT

崔上載彭所送禮物,被標示幸運餅乾兄弟。

趁崔始源離台前相約見面

Super Junior今日將飛往日本東京繼續巡唱,彭于晏趁兄弟臨離開台灣一刻相約見面,並把合照上傳到網上,兩大顏值爆錶的男神同框,自然在網上掀起騷動,fans紛紛大讚之餘,更希望他們早日合體,於大銀幕上再合作。

HK ENT

彭崔兩人知道對方身處同一城市,必定相約飯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