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6 18:33:00

【修例風波】《華爾街日報》引述學者:警方鎮壓只會令港人同仇敵愾

分享:

香港人就反修例的抗爭行動升級,周一大罷工兼七區集會,警方以大規模鎮壓作還擊,《華爾街日報》引述學者表示,警方的鎮壓愈厲害,只會令港人同仇敵愾。

《華爾街日報》發表題為《衝突加劇及蔓延令香港危機升級》的報道,報道引述香港社會學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學教授李靜君表示,港府如繼續不讓步、不談判,一味拖延及以警力應付示威者,必定鑄成大錯。她指港府漠視港人的不滿,又否定港人捍衞固有生活方式及自由的決心,鎮壓與警方的暴力愈厲害,愈多人受傷或被捕,只會令港人同仇敵愾。

周一出席黃大仙集會的35歲市民Judy Tseng則稱,過去幾個周末都沒有參與反修例的示威活動,但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的言論「滿口謊言兼無恥」,令她大感憤怒而決定參與集會,「我們並非她所說的反對『一國兩制』,我們真正反對的,是以她為首的無能政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