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03 20:00:00

【免瘦金牌】第一大碼男模40吋腰

分享:

型男索女多遇過星探招手,但若腰懷40吋厚膏而對方仍說睇中你,再笨的也會生疑吧?美國一名胖漢便有此奇逢,還以為是扮嘢整蠱,原來對方正是模特兒公司總裁,慧眼識肥星,要捧他做世界首名大碼男模!
正在澳洲悉尼示範沙灘裝的Zach Miko(29歲),肆無忌憚展示他的豐胸與腩肉,並對plus-size標籤甚覺硬耳:「我有6呎6吋高,叫壯漢(brawny)更貼切吧?」回說他的登龍捷徑,兩年前他遷到紐約追尋演藝夢想,忽有陌生人單刀直入其Instagram帳戶,表明要簽他為旗下男模。Miko自作聰明回絕:「做男模?不如叫我做英女王!」其後傾談下去方知對方是大名鼎鼎的Ivan Bart,模特兒公司IMG的總裁,指時裝界正步向多元發展,需要各種形象的新血。
如今,Miko不必像行家般健身操肌,貴為世界第一,手握免瘦金牌呢。

 

1

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