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05 20:13:01

緬甸「地表最帥和尚」出獄近況曝光 帖文暗藏玄機惹關注(多圖)

分享:
被稱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被稱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被稱為「地表最帥」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曾於2021年短暫出家,之後因參與反對緬甸軍政府政變的示威,而於去年被判囚3年。他於較早前獲得特赦,並繼續在Instagram發布型男照片,有眼利網民發現他幾乎每帖附上一個黑色金型圖案,認為他是作出無聲抗議。

身高是188公分的白因,身型肌肉及顏值均高過不少明星,他於2014年出道後,曾拍過電影及出過唱片,是當地著名男模。但令他躍出國際的是他2021年初短暫出家,其和尚帥照被瘋傳。

地表最帥和尚|白因幾乎每個帖都打上黑色心形圖案。(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白因幾乎每個帖都打上黑色心形圖案。(互聯網)

最帥和尚|黑色心型圖案惹揣測

同年2月緬甸軍事政變後,白因積極參與反政變的示威,以及在網上公開發聲,4月時被軍方拘捕,之後遭判刑。其後他獲美國娛樂網站TC Candler選為2021年全球百大型男第一名,力壓南韓防彈少年團(BTS)4名成員。

對於白因在帖文加上黑色心型圖案,有人認為是因他現已不能公開發聲,只好以此對緬甸政府作無聲抗議,因為他現在不能公開發聲;有人對此感到欣賞,但亦有人擔心認他這樣做不明智,擔心他的處境。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地表最帥和尚」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