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4-04 06:00:00

牧師轉行網上爆紅 我爸是型男

分享:

牧師也有中年危機,異想天開轉型為男模,卻連社交網帳戶也欠奉;兒子出手助一把,這位美國型爸在數天內迎來38萬like及逾8萬轉發,尚未入行已紅遍世界。

 

一圖成名的傳奇,源自大學生Collin Hayslett上周在Twitter的圖文並茂:「我爸45歲,正追尋男模夢想,感覺他從未如此快樂過。他正蓄勢待發,所以嘛Twitter,且來見見我爸爸。」圖中的墨鏡型爸Clint,在俄亥俄州托萊多當了20年牧師,去年9月忽萌轉業念頭,而夢想竟是與原職九唔搭八的模特兒。剛巧其髮型師兼任太陽眼鏡營銷者,便安排Clint拍一輯墨鏡廣告照,有型中佬被網民驚為天人,更引來不少傾慕留言問Collin「可需要一個繼母啊」!

阿仔隨即為爸爸開設Twitter及Instagram帳戶。面對忽然成名,正「機不離手」學習的Clint向《時代》周刊透露,自己其實沒多大信心,數天內會到芝加哥的模特兒公司試鏡;至於「爭做繼母」,他直言與老婆於高中就相戀,婚姻美滿幸福。
 

阿仔唔夠阿爸型。

阿仔唔夠阿爸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