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3 00:00:00

【反修例風波】居以色列港女哭牆寫Memo︰願上帝與我們同在

分享:

自政府推行修訂逃犯條例,本港多處地方出現連儂牆,世界各地不少港人也在海外自發張貼標語,外國不少地方也出現連儂牆,希望藉此為港人打氣之餘,也喚起不同地方的人關注。

日前有居以色列港女到耶路撒冷哭牆祈禱,並自製Memo紙寫下願望塞進哭牆的縫隙內。她寫下的紙條內容有︰「風雨飄搖 團結一致,心存希望守護香港,不割席、不譴責、不篤灰,願上帝與我們同在。」另一張則寫了「香港加油!God Bless HK」,居以色列港女表示,對香港的未來感到憂心,痛心年青人為了抗爭而賠上前途,她希望藉著禱告為香港人打氣,並希望政府能回應訴求,平息風波。

在過去多場的反修例遊行中,不少示威者在遊行期間,歌唱基督教聖詩《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亦曾有警員在衝突期間向神職人員出言挑釁稱︰「叫你耶穌落嚟見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