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3 20:27:16

陳同佳出獄4年現上網打機渡日 管浩鳴:自首意願未變

分享:
陳同佳(左)刑滿出獄4年,管浩鳴(右)稱其自首意願不變。(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陳同佳(左)刑滿出獄4年,管浩鳴(右)稱其自首意願不變。(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在台灣殺害女友後回港、因而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疑犯陳同佳,4年前的今日(10月23日)「洗黑錢」案刑滿出獄。一直協助陳同佳的選委界立法會議員管浩鳴表示,陳同佳目前以上網和打機渡日,某程度並非大家想像般自由,又強調他的自首意願沒變,只要台方批准其入境便可。

料台灣明年選舉後才有進展

管浩鳴接受《am730》查詢稱,陳同佳日常只有上網、打機和看電視等,並不會外出,形容即使可以打機也「唔係叫自由」。他預計要待明年1月台灣選舉後,事情才可能有所進展。

2018年赴台殺害女友潘曉穎後回港的陳同佳,曾經以潘的提款卡在港提款,及後因4項「洗黑錢」罪名入獄,2019年10月23日出獄後曾經入住警方提供的安全屋,其後遷出至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