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5 15:58:54

​​​​​​​天眼直擊|大埔獨行賊趁店員唔覺 13秒偷走收銀處一部iPad

分享:
天眼直擊|大埔獨行賊趁店員唔覺 13秒偷走收銀處一部iPad

天眼直擊|大埔獨行賊趁店員唔覺 13秒偷走收銀處一部iPad。(網上影片截圖)

大埔一間雞煲店被人偷去一部iPad,全程13秒被天眼拍下整個過程!

今日(15日)中午約12時半,一名目測20餘歲的男子,一身街坊裝扮、穿黑色短衫短褲及拖鞋,身形略胖,有個大肚腩,於大埔汀角路一間雞煲店外張望。該食店主要夜更營業,中午比較冷清。疑賊人眼見職員正在忙沒為意樓面情況,便偷偷走進店內,靠近收銀櫃位置,快速伸手偷去一部疑是客人落單用的iPad,然後急腳逃跑,連門也沒有關上,全程僅13秒時間。

Ad Block

整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店主發現iPad不翼而飛,翻看店內閉路電視才得知曾遭賊人光顧,於是網上帖文:「 賊贓注意)請各位手機回收店老闆,唔好收部爛iPad,我準備報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