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7 19:12:00

【少女浮屍】陳彥霖母親首現身 受訪稱女兒自殺

分享:
(左:陳奕釗攝;右:無綫新聞截圖)

(左:陳奕釗攝;右:無綫新聞截圖)

15歲女學生陳彥霖上月被發現浮屍海面,死因惹來多方揣測,就算其生前就讀的知專設計學院公開閉路電視,都未能釋疑。一直未現身說法的陳彥霖母親何女士,今日接受無綫新聞訪問,稱自己相信女兒是自殺,並非被殺。

在訪問中,何女士先公開陳彥霖的出世紙,證明自己是陳女母親。她又稱,自己曾與警方看過所有閉路電視,相信女兒是自殺,又說陳彥霖在閉路電視中神情都是異樣,並指陳彥霖在8月開始,有一把聲音在耳邊出現,懷疑她受思覺失調困擾,惟當時醫生說她只是反叛,又交代陳彥霖在羈留所探望男朋友後情緒失控,拒絕給的士錢後,並踢女警,因此入了女童院。

何女士又稱,女兒曾表示反修例活動已變質,7月已無再參與活動,並希望女兒的事件能夠平息,外界不要再作滋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