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17 21:45:00

【新冠肺炎】粉嶺中學跨境生請假 教育局無收確診報告

分享:
(黃文山攝)

(黃文山攝)

網上昨日流傳,粉嶺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有跨境學生回校後發燒。校方今凌晨發表聲明,澄清昨日有6名跨境學生請假在家休息,當中3人曾經發燒,但沒有已回校師生發燒。

教育局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得悉事件後已即時聯絡學校了解詳情,學校亦已遵照衞生署指引,清潔和消毒校舍,校巴營辦商也全面清潔接載跨境學生的校巴車廂。當局又指,跨境學生復課至今,都沒有收到跨境學生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或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報告,局方會繼續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提供所需的支援。

衞生防護中心回覆本報時,亦指已主動聯絡校方,得悉該校6名中三跨境學生今日報稱發燒或有其他病徵而請假,中心已通知內地有關當局跟進。該校另有3名就讀中三的本地學生不適請假,中心已安排他們送院檢查及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黃文山攝)

(黃文山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