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2 17:40:00

【新冠肺炎】躁男機上發難「戴口罩愈耐疫情愈長」 被老婆掌摑制止(有片)

分享:

係要老婆出手!英媒《Metro》周二報道,一名男子早前與妻子乘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客機從英國曼徹斯特前往西班牙度假勝地特內里費島,就在航班準備降落之際,他在座位上突然發難。從乘客拍得的片段可見,該躁男大喊「你們都被欺騙了,你們戴口罩愈耐,(新冠肺炎疫情)就會持續愈長時間……我告訴你們,上帝保佑,你們戴口罩愈耐,上帝保佑你們」。

妻子見老公失控,叫他冷靜、坐下來,但他未有理會,繼續大喊:「除下這些(口罩)!」、「反抗!」妻子再勸阻,他就破口大罵:「你這個f**ing白癡收聲!(shut up you f**ing imbecile!)」,立即招來妻子掌摑。

躁男被妻子當眾掌摑,似乎想還手,此時幾個戴上口罩的乘客介入,有人說「先把女士帶走」,有人質問躁男:「你想點?」,有人反罵他「懦夫」,躁男冒火,爆粗回敬「我會打你、打你塊面」云云。

航空公司報警處理

易捷航空其後證實,事發於上月6日一班從曼徹斯特飛往特內里費的航班,一名乘客擾亂機艙秩序,並拒絕佩戴口罩,當時已報警處理。

男子大鬧機艙。(互聯網)

男子大鬧機艙。(互聯網)

其他乘客介入。(互聯網)

其他乘客介入。(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