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4 09:55:00

【更新】港台女職員男友為確診now新聞男剪片 港台:暫無人確診

分享:

【09:52更新】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該名女職員是教育電視部的員工,現正隔離,她無任何病徵,未接受病毒測試,故港台未有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該職員正等衛生署進一步指示及調查。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至全球逾百個國家及地區,全球感染人數突破37萬,超過16000人死亡。本港近日確診人數急增,至今累計有逾350宗。now新聞台一名剪接部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正在大埔那打素醫院接受治療。有消息人士透露,now確診男員工的女友,即在港台教育電視工作的女子亦初步確診。

now新聞台表示,指初步確診的員工,上星期四(19日)開始不適,期間並無上班,新聞台獲悉有員工初步確診後,已經停止位於灣仔電訊大廈3樓新聞部辦公室的運作,並啟動後備團隊,遷往另一樓層繼續運作。

發言人表示,會徹底消毒涉事員工的工作樓層,有緊密接觸的員工,會獲安排自我隔離14日,期間新聞台廣播不受影響,部分錄影廠節目將會暫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