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19 09:55:00

【林鄭道歉】葉國謙:特首昔強勢今致歉是有誠意

分享:
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左)及羅范椒芬出席商台節目談林鄭道歉事件。(陳奕釗攝)

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左)及羅范椒芬出席商台節目談林鄭道歉事件。(陳奕釗攝)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現身記者會向全港市民就修訂《逃犯條例》引來的風波致歉。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及羅范椒芬今出席商台節目談及事件。葉國謙表示,對林鄭在記者會上沒有鞠躬感到有期望落差,但比起林鄭過往執政時的強勢和執著,她昨日道歉是有誠意,至於沒有用「撤回」修例的字眼,是要顧及支持修例者感受,直言是「妥協」。

羅范椒芬則指事件是林鄭公務員生涯最大的打擊,認為林鄭低估了民情,但她指林鄭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在內部會議中完全感受到她的歉疚,希望社會不要因為林鄭月娥的一時錯失,而抹殺她過往的工作。她又指,特首施政不可以只靠一個板塊支持,現時最重要是修補社會撕裂,呼籲社會對其他議題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