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3 17:02:00

【逃犯條例】他們有話說……

分享:
(李鵬飛)

(李鵬飛)

(施祖祥)

(施祖祥)

(黎慶寧)

(黎慶寧)

32名前高官及前議員等政壇知名人士,包括前憲制事務司施祖祥、前立法局首席非官守議員李鵬飛及前保安局長黎慶寧等,今日再次聯署向特首林鄭月娥發出公開信,提出三項訴求,包括立即撤回草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6.12」事件、及立即收回對「6.12」是「暴動」的定性。

施祖祥:「問題不在解釋不足,宣傳不夠,因為初心是錯的。政府建議的修訂把大陸和香港之間的牆也拆了,令特區全無保障,因此解釋多好香港人也不會接受。暫緩不如撤回。」

李鵬飛:「林鄭政府的說法不合邏輯,既然公開向市民道歉,即是承認有錯,那麼怎可以指市民6月12日的行動為暴動?所以一定要收回『暴動』的說法。至於『暫緩』同『撤回』分別很大,不可混為一談,必須要撤回草案。」

黎慶寧:"The key priority for Hong Kong now is to heal the deep divides in the community opened up by recent events. As the history of other communities with entrenched conflicts show, truth and reconciliation must go together. Only with truth, impartially and thoroughly revealed by a respected body of public trust, can wounds be healed and the task of rebuilding trust begin. Let truth speak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