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26 19:05:00

【陰魂不散】大熱兒歌彈出Momo兼亮刀 警方:黑心網民搞鬼(有片)

分享:

近期盛傳有名為Momo Challenge的社交網遊戲會教唆兒童自殺,英國傳媒早前指傳言不實,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及英國全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亦稱,在英國沒證據顯示Momo Challenge與自殺案有關。惟西班牙警方最近發現有黑心網民將Momo植入大熱兒歌《Baby Shark》MV當中,呼籲家長提高警覺。

從影片可見,《Baby Shark》MV中突然出現幾個恐怖Momo快閃現身黑暗森林的畫面,音樂亦由開心兒歌慢慢變成詭異聲,一會兒後Momo的大頭彈出,更出現一把利刀,有聲音說:「你好,我是Momo,我想同你玩,你去廚房找一把刀,再割你的小手,若你不這樣做,Momo會來找你。」西班牙警方指,有黑心網民將Momo畫面植入《Baby Shark》及其他兒童影片中,正調查事件,又強調「Momo不存在」、影片被惡意剪輯。警方呼籲家長留意子女觀看的影片,並防止問題影片散播,又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影片要立即報警。

2016年設計Momo形象的日本藝術家相蘇敬介(Keisuke Aiso)早前指,他去年已丟掉Momo的原型,並安慰兒童說:「她不再存在,詛咒已消失。」

兒歌《Baby Shark》MV被植入Momo畫面。(互聯網)

兒歌《Baby Shark》MV被植入Momo畫面。(互聯網)

Momo在黑暗森林中彈出兼亮刀。(互聯網)

Momo在黑暗森林中彈出兼亮刀。(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