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9 04:30:00
日報

Super Junior金希澈 Twice MoMo證實分手

分享: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相戀年半,昨日傳出兩人已經分手,雙方的經理人公司亦已證實分訊。

金希澈生於1983年,2005年出道;MoMo是日本人,生於1996年,2015年通過JYP女團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兩人於去年1月承認戀情,由於他們都是頂級韓流偶像,且是年齡相差13歲,加上是跨國戀情侶,戀情一直備受關注。而且金希澈今年初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曾自爆有結婚的念頭,沒想到會傳出情變。據悉,兩人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令到感情轉淡,變回同事與前後輩關係,令外界及兩人的fans,驚訝不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