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6 00:01:00

0+3|廣州馬國異地情侶 趁放寬來港遊西貢食菠蘿包

分享:
單先生(右二)和鄭小姐(左二)因疫情分隔異地多時,最終選擇在香港相見。(旅發局提供)

單先生(右二)和鄭小姐(左二)因疫情分隔異地多時,最終選擇在香港相見。(旅發局提供)

政府上周實施「0+3」入境安排,抵港人士毋須再接受強制檢疫,但機場抵港人數過去數日未見明顯增幅。不過,當中亦不乏急不及待訪港的旅客,包括因新型肺炎疫情分隔異地近3年的情侶。

分別來自廣州和馬來西亞的單先生及鄭小姐,隨着本港逐步放寬入境限制,遂決定本月初來港相見,其後更因港府實施「0+3」,讓他們額外獲得3日活動時間。

他們抵港後到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旅客諮詢中心查詢,獲「Hong Kong Travel Buddy」即時線上旅遊諮詢服務介紹一系列郊外、遠足活動。在得知他們欲前往西貢遊覽時,旅發局更派員「線上帶路」、推介西貢的外賣超人氣菠蘿包,以及協助聯絡提供戶外活動的商戶,讓他們的浪漫旅程更加豐富和滿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