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1 16:08:46

通關|香港衛視引消息:內地明年1月3日撤入境檢疫

分享:
《香港衛視》報道引述消息指,內地明年1月3日將撤銷入境人士檢疫要求。(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衛視》報道引述消息指,內地明年1月3日將撤銷入境人士檢疫要求。(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內地放寬新型肺炎防疫措施後,本港社會一直期待何時與內地正式通關。《香港衛視》今日(21日)報道,據其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內地下月3日(2023年1月3日)起,將不再要求入境人士到檢疫設施接受檢疫,形容內地明年將「全面開放」。

報道:內地新一年全面開放

《香港衛視》引述消息稱,內地入境政策下月3日起會改為「0+3」,入境人士毋須再到指定檢疫設施進行檢疫,意味內地在新一年起全面開放。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日表示,相信兩地通關在望,又指各項關於通關的工作正在進行,希望可做好準備,使安排妥當、安全和有序,以免因大批市民前往內地引起混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