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2 17:56:57

0+3|梁熙促當局協調機場巴士的士加車 批等巴士隨時要一句鐘

分享:
梁熙晚上11時45分發現的士站仍大排長龍。(梁熙FB專頁)

梁熙晚上11時45分發現的士站仍大排長龍。(梁熙FB專頁)

政府放寬入境措施至「0+3」接近一星期,海外抵港人士在接受指定新型肺炎檢測後,可在機場自行乘搭公共交通返回市區。香港島東立法會議員梁熙批評,機場相關公共交通配套不足,促請政府聯絡的士業界增加服務,以及要求巴士公司增加班次和延長服務時間。

梁熙昨(1日)晚11時許在社交網站發文稱,在機場發現交通配套不足、的士站大排長龍,又說往九龍、港島的旅客或可選乘機場快綫,但對居新界的市民而言「冇用」,他們目前只能等候最少半小時一班的機場巴士,「如果第一班上唔到就要等下一班,一等就等成個鐘。」他表示,當務之急政府不同部門必須盡快協調機場交通。

現時由機場往返新界的巴士服務,除西貢區外均由龍運巴士營辦。翻查該公司的乘客通告,晚上8時後有服務的「A線」,除A33X和A36線分別為20至60分鐘和25至60分鐘一班外,其他為30至60分鐘一班不等,A43P線和A47X線8時後更只有個別班次。

一按即睇「0+3」下龍運巴士班次調整水平

梁熙促請政府與巴士公司協調,增加更多機場巴士班次。(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龍運巴士在「0+3」實施後,旗下部分路線有臨時班次調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