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5 18:14:18

19歲女稱隨60歲父上海公幹遭威脅 首次被無套強姦

分享:
6-1_0.jpg

19歲女稱隨60歲父上海公幹遭威脅 首次被無套強姦。(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嚴峻期間,於美國留學的19歲女子返港,其60歲的父親涉嫌在住所兩度強姦她,威脅她若不就範則拒絕給予零用錢及把她丟回美國。父親被控兩項強姦罪及一項非禮罪,他不認罪,今日在高等法院續審。

被告在台灣買內褲給X

事主X在辯方盤問下稱,被告案發後從台灣購買內褲給X,X覺得猥瑣及構成性騷擾,隨即扔掉內褲,以及告知母親和女警,但女警錄取口供卻沒記錄。X當時有向社工表達疑惑,惟忘記社工的回應。

X曾在美國被叔叔非禮

辯方引述X的供辭,指案發前、即同年1月初,被告前往上海公幹,順道與X旅行時強姦過她兩次。被告晚上在酒店房間內爬上X的、聞她頭髮;X稱曾在美國被叔叔非禮,她下意識推開被告不果。被告威脅X勿反抗,否則不給零用錢不讓她住酒店、不給機票她回港,被告脫去其衣服並首次強姦她,被告沒使用避孕套。X翌日早上遭被告撫摸後哭泣;晚上被告再次強姦她。X稱感到害怕而屈服,她當時和被告爭執並質問對方「對唔對得住媽咪?」、「有無良心?」。

Ad Block

辯方質疑X其後和被告觀光表現開心

X庭上作供時哽咽,她認為被告會取走其旅遊證件、遺留她一人身無分文在上海;而且事出突然和「恐怖」,X未能反應過來,因此未有即時求助。辯方呈上多張照片,質疑X其後和被告觀光表現開心,X澄清遭被告威逼拍照,強調「無一幅相係我自願影」、「無一幅相係發自開心笑出嚟」。

代號為L.C.M.B.的被告被控於2020年3月18日至4月間,在香港一村屋內兩次強姦和一次非禮事主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