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5 15:41:37

45歲補習社東主涉非禮19歲女 摟腰摸大腿內側聞頭髮問「點解咁香嘅」

分享:
03_5.JPG

45歲補習社東主涉非禮19歲女 摟腰摸大腿內側聞頭髮問「點解咁香嘅」。(資料圖片)

45歲補習社東主涉於前年6月至7月間,多次非禮18歲兼職女同事,包括摸手、掃背、聞頭髮、摟腰及摸大腿內側等。涉案男東主否認4項猥褻侵犯罪及3項普通襲擊的交替控罪,案件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案件下午續審

被告關玉嘉、報稱補習社老闆,被控於2021618日至723日期間,4度在紅磡馬頭圍道紅磡廣場2樓某鋪內猥褻侵犯女子X;他另被控3項普通襲擊的交替控罪。

被告捉X手稱「你真係一個好重要嘅人才」

現年19歲的女事主X供稱,她在2020年初透過父親的朋友認識被告關玉嘉(45歲),及至20215月,她接受被告邀請到補習社工作。X供稱,2021618日下午2時,她在案發補習社內工作,被告著她到辦公室內整理文件,突然被告雙手捉住她右手,來回摸她的右手背約20秒,並說:「你真係一個好重要嘅人才。」她當時感到很驚慌,但其後仍走出辦公室及繼續工作。

Ad Block

20216月底某天下午,被告在課室內與她討論文件,當時課室內沒有其他人,被告突然拿起她一撮頭髮及靠近用鼻嗅,被告又問「點解你頭髮咁香嘅?」,為時約10秒。被告又從後把雙手搭在她兩肩,再問:「點解你咁高嘅?」X指她當時「僵左係度」,及後敷衍被告及離開課堂。

被告突然抱緊X

X續供稱,同年723日,中學文憑試放榜,她因成績不理想及情緒低落。同日下午約2時,被告著她到辦公室內及問到成績,被告聽到她的成績後,突然站起來及雙手環抱她。X指被告當時抱得很緊,故她未能推開被告,又感到被告轉動頭部及用鼻嗅她的頭髮約30秒,直到被告放手,X立即離開辦公室。

Ad Block

被告將手放左X大腿內側

約半小時後,被告手持水杯走出辦公室,行經她的座位時,被告突然朝她跪下,並把左手放到她大腿內側。X表示她很害怕被告會「愈摸愈上」,便立即把手放在自己大腿,以防被告有進一步動作,而被告則「笑笑口」及叫她不要因文憑試成績而失落,雙方姿勢維持約30秒,直到有同事走近,被告才縮手。X又指當時受驚,不知如何反應,直到727日,她很害怕被告的行動會繼續,便將事件告知一名同事,及在同事鼓勵下,將事件告知家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