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8 15:36:24

31歲聾啞無業男請食壽司 拉8歲男童入廁所口交

分享:
cats_43_4.jpg

31歲聾啞無業男請食壽司 拉8歲童入男廁所口交。(資料圖片)

曾有風化案底及為聾啞人士的31歲無業男在202112月,邀請正於屯門一個公園玩耍的年僅8歲男童,到壽司店用餐後,再強行將他拉入男廁廁格內,並作出歷時1分鐘的口交。該男子今日(8日)於區域法院承認1項猥褻侵犯罪。法官李俊文押後案件至224日判刑,以待索取被告的心理報告,期間他須還柙看管。

被告鄭傑豐承認於20211212日,在屯門良景邨良景廣場的1樓男廁內,猥褻侵犯8歲男童X

 

被告於公園邀請XY去用餐

案情指,20211212日下午2時左右,男童X前往屯門的一個公園,到達後見到被告及幾個朋友,包括女童YXY在公園和另一朋友玩時,被告提出請他們喝飲料,但他們沒有接受,其後被告提出陪他們去廁所,他們便一起去屯門良景邨良景廣場1樓的男廁。被告之後邀請XY去用餐,雖然他們拒絕邀請,但被告堅持請客,因此到良景廣場的壽司店,直至下午430分左右用餐後,被告再次提出陪X去廁所,因此他們進入男廁,Y則在外面等候。

Ad Block

X感核突將被告推開

當進入男廁後,被告便強行將X拉入廁格,脫下其長褲及內褲,替X口交,為時約1分鐘。X覺得核突,於是推開被告,試圖拉起其長褲及內褲,但被告又再把X的褲脫下,X之後大力把其褲拉高,立刻跑出男廁,與Y離開現場。事後不久,XY及其母親投訴被告的所作所為,並報警處理。

翌日深夜1210分左右,被告在良景廣場附近被捕,另於同日在警誡下陳述在案發當日下午230分左右,他在「公園飲啤酒、食煙、食嘢及周圍睇嘢」,期間遇見X,且「帶XY去壽司店食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