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5 17:26:02

3內地男涉食肆做黑工 分別判囚15個月

分享:
3名內地男子涉逾期留港食肆做黑工 分別被判囚15個月

3名內地男子涉逾期留港食肆做黑工 分別被判囚15個月。(資料圖片)

入境處表示,3名中國籍非法勞工周四(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分別被判監15個月。3分別被控違反逗留條件,留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他們承認控罪,各被判監禁15個月。同時,他們各被控一項在港逾期逗留,分別被判監禁10日至4個月。另其中2名非法勞工亦被控一項使用偽造香港身分證,分別被判監禁15個月。各人的所有刑期同期執行,合共被判監禁15個月。

案情指,入境處調查人員於周二(2日)進行的「曙光行動」中,在大埔一間小食檔內拘捕一名57歲的中國籍男子,他被捕正在時正從事雜務工作,並在港逾期逗留;此外,調查人員在銅鑼灣一間餐廳內拘捕名分別3045歲的中國籍男子,他們被捕時正在從事雜務工作。調查人員查問時發現該兩人在港逾期逗留,並涉嫌行使懷疑偽造身份證。一名涉嫌聘用非法勞工的僱主亦被拘捕,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