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6 13:20:00

47人初選案|控方透露林景楠、區諾軒、趙家賢和鍾錦麟將轉作控方證人 (更新)

分享:

民主派47人參與「35+初選案」,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中「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這宗高等法院的案件在今早10時,借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控方庭上透露,4 名認罪被告,包括林景楠、區諾軒、趙家賢、鍾錦麟,將以控方證人身分先作供。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擬改認罪  列控方證人

涉案16人打算否認控罪,案件將分拆兩案處理,16名不認罪被告,包括吳政亨、鄭達鴻、楊雪盈、彭卓棋、何啟明、劉偉聰、黃碧雲、施德來、何桂藍、陳志全、鄒家成、林卓廷、梁國雄、柯耀林、李予信及余慧明;連同早前由擬不認罪、改為認罪的伍健偉、林景楠正式答辯。

餘下30名計劃認罪的被告,早前已於交付及案件管理程序表明認,他們須留待案件審結後才判刑,包括區諾軒、鍾錦麟、梁晃維、岑子杰、劉澤鋒、黃之鋒、譚文豪、譚得志、郭家麒、楊岳橋、胡志偉、朱凱廸、張可森、黃子悅、尹兆堅、劉頴匡、王百羽、戴耀廷、趙家賢、袁嘉蔚、徐子見、毛孟靜、馮達浚、李嘉達、吳敏兒、譚凱邦、范國威、呂智恆、岑敖暉及伍健

市民法庭外排隊等候旁聽  警員戒備

案件吸引不少市民關注,今早在法庭大樓外有大批排隊等候旁聽的市民,人龍伸延至大樓地下,多名軍裝警員在附近駐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