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3 16:16:34

65歲中醫稱驅鬼迫16歲女指插母肛門 否認7罪明年續審

分享:
011_5_2.JPG

65歲中醫稱驅鬼迫16歲女指插母肛門 否認7罪明年續審。(資料圖片)

中學女生去年與男友分手後,遭其深信鬼神之說的母親懷疑被下「降頭」,更懷疑女生的同學「被鬼跟」,找來1名六旬男中醫進行驅鬼儀式。男中醫被指在「儀式」中非禮兩名女生被捕。他今日於區域法院就非禮及以虛假藉口促致他人非法性行為等7罪受審。

控方開案陳詞指案發時間,X與母及同學Y同住,而被告則是她們的家庭醫生。X母自前年開始便深信鬼神之說,在去年2月X與男友分手後,X母便深信X被對方下「降頭」,又相信Y被鬼跟,故安排被告替XY驅鬼。

被告稱要把X體內的鬼轉去其母身上

首次發生於前年214日,X與母在住所中接受被告的「儀式」。被告着X脫光衣服,接着用右手2隻手指插入X肛門數分鐘,並指肛門是「陽極」通道,故需要透過該處辟走降頭的鬼。期間被告更像是唸符咒般唸唸有詞,最後以手掌推X胸部一下完結。被告在另一日又指要替X辟邪,要求X坐在暖水盒上,他取出一個「佛牌」掃X全身,包括X私處及乳房。及後被告又稱要把X體內的鬼轉去其母身上,遂叫2人脫衣裸體臥在床上,把蘆薈塗在X手指,要求X指插其母陰道及肛門,但X不願意,被告遂捉起X手插入其母肛門。

Ad Block
Ad Block

又一日,XYX母均在屋內,被告又到來要替她們驅鬼,3人應要求脫去衣服。被告着Y張開雙腿後,撫摸Y私處,再雙手捏Y乳房,又叫X母用手按在Y胸口,被告再指插Y肛門。其後,被告着XX母臥在床上,被告先指插X母肛門,再叫X母指插X肛門。被告及後又指要看驅鬼情況,同樣着3人脫衣,他則先後撫摸各人私處及乳房等。被告於他日又稱要以「碌柚葉」替Y沖身驅鬼,Y應指示裸體站在1個放有碌柚葉的水盆內,被告先以碌柚葉將水灑向Y,再把碌柚葉放在掌心,掃Y乳房及陰部。

Ad Block

被告稱只是檢查尾龍骨及乳房硬塊

XY其後與社工會面時透露事件而報警,被告於同年11月被捕,警誡下否認非禮,只是向X進行治療而需要觸摸X身體。被告其後在錄影會面中否認懂風水或有關儀式,雖曾觸及X肛門及乳房,但是為檢查尾龍骨而需要及有帶手套等,他亦替X檢查乳房以察看有否硬塊,但沒有觸及乳頭等,並指是XY誣告他,及他或因干擾X家事而遭X遷怒。

被告周X強,65歲,否認6項非禮及1項以虛假藉口促致他人非法性行為罪,控罪指他於20212月至9月間,分別3度非禮當時16歲的X17歲的Y,促致X進行非法性行為。因辯方需時預備審訊及盤問證人,故案件押後至明年327日續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