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4 09:58:58

67歲的士司機涉在乘客落車時突然開車 危險駕駛被捕

分享:
018ED.jpg

67歲的士司機涉在乘客落車時突開車 危險駕駛被捕。(資料圖片)

有兩段的士司機與女乘客互罵影片,昨日(13日)於網上瘋傳。片段中67歲的的士司機被捕。警方指,懷疑他與乘客爭執後,趁乘客打開門落車之際,突然開車行駛,涉嫌「危險駕駛」,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名的士女乘客疑因行車路線問題,與司機爭執,,雙方爆粗互罵,各不相讓。到達目的地後,女乘客打開車門落車時,司機突然開車,乘客和路邊的男子喝止,但不獲理會,女乘客大驚,沿途大嗌救命

Ad Block

警方指,事發於上月23日晚上,的士駛至九龍城沐元街迴旋處停下,涉事司機在乘客落車時突然開動車輛行駛,期間後座車門仍然打開。警方嚴厲譴責違例司機不負責的駕駛行為,除了妄顧乘客安全構成危險,更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