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4 12:39:09

Choi Yeah NFT|曾俊華推3000個NFT頭像  日後交易10%回饋初創社群

分享:
 Choi Yeah NFT|曾俊華推3000個NFT頭像  日後交易10%回饋初創社群

Choi Yeah NFT|曾俊華推3000個NFT頭像 日後交易10%回饋初創社群

曾參與2017年特首選舉、但最終不敵現任特首林鄭月娥的前財爺曾俊華,今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公布,將推出3,000個由日本畫家設計的Choi Yeah NFT。曾俊華又隨即更換Facebook頭像,由於時間正值林鄭月娥宣布不尋求連任,一度引起網民關注是否另有用意,但他及後在留言強調:「我們團隊於月前已訂好在今日推出NFT ,與其他時事新聞絕對無關。」

曾俊華今日在Facebook以「我不是財爺 以後叫我Choi Yeah!」為題撰寫帖文,稱「短短幾年,世界不再一樣。社會更多紛亂,更多擔心,同時靜悄悄地走入了Web3的宇宙。」他說,疫情、經濟、自身去留,令大部份市民的生活都不易過,「但我和五年前一樣,相信香港人,相信香港,相信難關總會過去。」

擁有者一年內可收到曾俊華挑選的6件小禮物

曾俊華續說,希望香港人在困難時刻可以更加開心,特別邀請日本畫家山内庸資(Yosuke Yamauchi)為他設計3,000個Choi Yeah NFT。他形容,這個NFT不只是一個頭像,擁有者更會在發行後的一年內,收到他為香港人挑選的6件小禮物,「或許是我看到的一首詩、一首歌、一篇文等等」,同時更可優先參與部份活動,以及未來曾俊華有份的Web3企劃。

曾俊華又說,今次送出的NFT將會實際地支持年輕人的夢想,有關NFT日後所有交易的10%會回饋初創社群,「因為我相信,無論如何,年輕人將會是我們社會的未來。」Choi Yeah NFT的詳情,將會於choiyeah.io上公布。他最後表示:「祝香港病毒退散,香港人身體健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