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1 23:06:42

MIRROR演唱會意外|政府交代事故調查工作 MakerVille發聲明:保留追究權利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

MakerVille在政府及警方交代調查工作後發表聲明。

MIRROR紅館演唱會大型屏幕墮下意外,政府今午(11)交代事故調查結果,而警方亦以「欺詐」及「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等罪,拘捕負責演唱會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的31女員工,以及以「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罪拘捕負責舞台工程「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的1名男員工,被捕人年齡介乎4063歲。

MIRROR演唱會意外

同日晚上,MIRROR出席《903 AllStar籃球賽》。

Ad Block

晚上,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表聲明,表示會保留追究的權利,並會繼續承擔傷者的醫療費用:「首先,我們感謝政府各部門的努力,就事故原因作出詳細解說。我們會繼續全力配合警方和政府部門的調查工作。為免對尚在進行中的調查造成影響,我們今天只可作有限回應,感謝大家諒解。

就今天警方公佈的細節,我們會仔細研究和諮詢法律意見,並保留追究相關單位的權利。

此外,對於工作小組提出的改善建議,作為業界一份子,任何有助提升演藝行業水平,包括工作人員及表演者安全的政策,我們均全力支持。

對於受傷的三位舞者,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和羅德智(Zisac),我們會繼續承擔他們的醫療費用及提供其他協助。」

MIRROR 12子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參與《903 AllStar籃球賽》,亦是MIRROR自紅館演唱會後首次齊人現身。相信賽事結束後,12子亦會為此事作簡單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