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7 18:48:00

Ray Online|容海恩46歲牛一新民黨仝人立會送祝福 笑稱今晚有老公埋單請食飯

分享:

Ray Online|容海恩46歲牛一,透露她的生日願望,她表示最重要是大家身體健康,亦希望能重辦因社會事件及疫情而停辦四年午間音樂會。(FB容海恩)

立法會今日有喜事發生!原來是新民黨容海恩的46歲「牛一」,有見Eunice生日,一班新民黨黨友更與他舉辦「立會生日Party」,更大請Ray等一眾傳媒食西餅。至於Eunice被問到,今晚會如何與老公袁彌昌慶祝,她就笑稱「今晚有老公埋單請食飯」,看似非常滿意安排。

新民黨黨友立會賀牛一

今日新民黨數名立法會議員,包括葉劉淑儀、黎棟國、陳家珮、何敬康及李梓敬一同與容海恩慶祝生日並切蛋糕,場面非常溫馨。

容海恩笑稱袁彌昌埋單請食飯

被問到如何與老公袁彌昌慶祝,Eunice表示,自上周四開始,她丈夫袁彌昌已帶她到各種不同餐廳「食好西」,一概由老公負責埋單。她又表示,由於家中人多,袁彌昌難以下廚,因此今晚將外出晚膳,而囡囡在她今早出門時,亦親自送上一束花作生日禮物,真的令Ray感到非常窩心!

Eunice亦有透露她的生日願望,她表示最重要是大家身體健康,亦希望能重辦因社會事件及疫情而停辦四年的午間音樂會,近期亦積極聯繫部分小眾音樂表演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