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5 11:49:24

Ray Online︱小學辯論「你係咪嬲我呀」影片翻紅 協恩女生屢奪獎近況曝光

分享:
「你係咪嬲我呀」的協恩女生受網民關注,口才及學術成績均出色的她近況亦曝光。

「你係咪嬲我呀」的協恩女生受網民關注,口才及學術成績均出色的她近況亦曝光。

12年前一段香港小學辯論冠軍戰片段近日翻紅熱爆,女生一句:「你係咪嬲我呀?」引起熱烈討論,男生亦一輪舌劍唇槍地回應,「我哋而家做咗正經嘢先,唔好玩啦!」。「你係咪嬲我呀」的協恩女生受網民關注,口才及學術成績均出色的她近況亦曝光。

2011年,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及協恩中學附屬小學進行聯校小學辯論賽冠軍賽,以「香港兒童真幸福」為辯題,前者是正方,後者是反方,雙方進行自由辯論環節,片中的小學生也已長大在社會工作。其中協恩團隊中擔任「結辯」、並向正方問「你哋係咪嬲我呀」的阮曙淇現況受網民關注。

「你係咪嬲我呀」的協恩女生受網民關注,口才及學術成績均出色的她近況亦曝光。 「你係咪嬲我呀」的協恩女生受網民關注,口才及學術成績均出色的她近況亦曝光。 阮曙淇取得政府2022/23年度的香港卓越獎學金,前往巴黎政治大學修讀國際治理及外交碩士。(教育局圖片) 阮曙淇取得政府2022/23年度的香港卓越獎學金,前往巴黎政治大學修讀國際治理及外交碩士。(教育局圖片) facebook專頁「協恩學生」資料顯示,她其後直升協恩中學並繼續參加辯論隊,更成為協恩的普通話辯論隊隊長,於2017年更帶領協恩於基本法盃全港校際辯論比賽勇奪七連冠 facebook專頁「協恩學生」資料顯示,阮曙淇(左三)其後直升協恩中學並繼續參加辯論隊,更成為協恩的普通話辯論隊隊長 facebook專頁「協恩學生」資料顯示,阮曙淇其後直升協恩中學並繼續參加辯論隊,更成為協恩的普通話辯論隊隊長 男生亦一輪舌劍唇槍地回應,「我哋而家做咗正經嘢先,唔好玩啦!」 男生亦一輪舌劍唇槍地回應,「我哋而家做咗正經嘢先,唔好玩啦!」

港大政政畢業赴巴黎讀碩士 聯合國實習研究AI

facebook專頁「協恩學生」資料顯示,她其後直升協恩中學並繼續參加辯論隊,更成為協恩的普通話辯論隊隊長,於2017年更帶領協恩於基本法盃全港校際辯論比賽勇奪七連冠。她當時表示:「七連冠得來不易。很感恩一路上有每位老師悉心栽培、師姐教導引領,還有10月開始每次比賽前傳來窩心簡訊和悄悄把「非精神食糧」放在桌子上的師妹們。有了各位的支持,我們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備賽。沿途有你們,使這段路變得不一樣。」她亦於當年領軍於第二屆深港盃辯論賽勇奪全場總冠軍,並獲得總值五萬元獎金。

Ad Block

現職政治風險諮詢公司

另有資料顯示,阮曙淇及後升讀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成為港大國語辯論隊成員,繼續參加不同辯論賽事,更以一級榮譽學位畢業,並取得政府2022/23年度的香港卓越獎學金,前往巴黎政治大學修讀國際治理及外交碩士,曾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實習研究人工智能。今年1月起,她任職London Politica顧問,該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社會影響力政治風險諮詢機構。

至於昔日隊中第二副辯、曾稱「睇嚟你今日唔答係咪嬲我,睇嚟你真係好嬲」的女學生梁逸琛,現時在英國公司任職實習律師。另外,有網民留言透露指當日擔任正方第二副辯的男學生已移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