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9 18:27:44

Ray Online|有線兩女主播跳「開花舞」跳出禍 據悉過檔合約被電視台高層叫停

分享:
有線新聞5位女主播於新聞部跳「開花舞」。

左起郭希琳、余茵娜、梁思齊、陳凱筠與羅添盈5位有線女主播於新聞部跳「開花舞」。

《有線電視》新聞部兩名離職女主播余茵娜、梁思齊在周二(16日)離隊前,與另外3名女主播在錄影廠內大跳韓國女團「開花舞」留念,並上載至個人IG分享,怎料事件竟然激起千層浪,除了惹來資深傳媒人黃應士留言批評是「對新聞業的真正侮辱」,據Ray的最新打聽,該兩名離職女主播更可能因為跳「開花舞」,令她們跳槽一事的美夢成空。

據Ray收到的可靠消息,當日離職的兩名女主播余茵娜、梁思齊原獲一間大型電視台聘用,但該電視台的高層知得跳「開花舞」一事後,馬上叫停兩人的聘用合約。換言之,兩名女主播今次跳槽的舉動可能存在變數,並且意味著兩人短期內或未能重返電視新聞界。

據悉因為主播梁思齊(左)、余茵娜(右)、梁家正離職,她們才慶起跳「開花舞」留念。 一直有跳開鋼管舞的江玉歡表示,「時代唔同喇」,要有包容及理解年輕人的心態。(資料圖片)

江玉歡:有咁多規條  搵邊個來香港吖?

一直有鋼管舞的立法會議員江玉歡在個人fb為兩名女主播抱不平,直指「時代唔同喇」,她說「睇咗條片,衷心佩服各女主播的舞姿,其實要跳幾分鈡又跳得咁齊咁好,真係唔簡單。如果佢哋跳係唔影響當時的工作,都不用這樣大反應。我每晚睇YouTube 也有學跳,真係很難的。」

她又說:「今時今日我們話搶人,難請後生,就更加要有包容及理解年輕人的心態。如果香港有咁多規條,呢樣唔做得,嗰樣唔做得,搵邊個來香港吖?若我的員工在食飯和放工後肯跳吓,我都會參與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