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4 11:09:27

Ray Online|柯創盛被貼街招指「搞大人老婆個肚」  澄清:明人不做暗事

分享:

柯創盛被貼街招指「搞大人老婆個肚」。(Facebook專頁「沙田之友」圖片)

網上近日流傳一則貼文,上面拍有地上一張街招,上有三張相,中間是柯創盛的照片,左右則是男女交歡的照片。左邊照片男人只露出半面,其餘被打格仔,並以紅字指,「小心此X街賤男!」、「搞大人地老婆個肚!迫人落仔!」該街招又稱,「重(仲)話今年參選立法局議員!?」

柯創盛:明人不做暗事

柯創盛接受傳媒查詢時,強調「根本無可能」,又指「明人不做暗事,光明磊落、問心無愧!」同時表示,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亦會嚴肅、密切跟進事件。他又謂,圖片流傳後收到很多認識的人鼓勵、關心、問候,會繼續做好崗位。而身為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藝人馬浚偉亦在該網上貼文下留言,形容事件可笑,並說:「Sorry 兄弟,我笑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