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5 19:39:33

Ray Online︱消委會50歲生日 主席陳錦榮切蛋糕慶祝

分享:
Ray Online︱消委會生日 主席陳錦榮切蛋糕慶祝 (陳奕釗攝)

Ray Online︱消委會生日 主席陳錦榮切蛋糕慶祝 (陳奕釗攝)

適逄2024年,消委會迎嚟50歲生日!消費者委員會主席陳錦榮、總幹事黃鳳嫺同宣傳及社區關係小組主席林凱章一齊切蛋糕慶祝。陳錦榮話半世紀以來,消委會除咗為消費者及商戶調停消費糾紛外,亦會就各式各樣的產品或服務所進行研究、測試和調查。陳錦榮指,消委會將克盡己任,繼續擔當消費者的最強後盾,在瞬息萬變的消費環境下,掌握當前最關鍵的消費議題,辨識當中的挑戰和機遇,全面推動保護消費者的工作,全方位提升消費者的自我保護能力,為未來更多的50年,一起「精明消費  燃亮經濟」。

Ray Online︱消委會生日 主席陳錦榮切蛋糕慶祝 (陳奕釗攝) 陳錦榮 (陳奕釗攝) Ray Online︱消委會生日 主席陳錦榮切蛋糕慶祝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