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11:40:11

Ray Online|訪渝爭取做訪問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推薦港多個「必到打卡」景點

分享:
李家超話訪渝爭取做訪問,說好香港故事。(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話訪渝爭取做訪問,說好香港故事。(李家超fb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近日訪問重慶,他今日(12日)在自己的fb專頁提到,在訪問重慶期間,爭取時間接受多間當地媒體訪問,目的是爭取每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仲趁機會向當地媒體推薦香港多個「必到打卡」景點,聽完之後Ray都即刻想趁熱潮一齊「打卡」。

爭取每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話,為期3天的重慶訪問即將結束,今朝他爭取時間接受多間當地媒體訪問,將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全面復常後社會的熱鬧情況話畀重慶媒體聽。

他仲話,向當地媒體推薦多個「必到打卡」嘅香港著名旅遊景點,強調要「爭取每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更用hashtag表示「渝港合作更上層樓」、「說好香港故事」云云。

李家超訪重慶期間,爭取時間接受多間當地媒體訪問。(李家超fb圖) 李家超訪重慶期間,爭取時間接受多間當地媒體訪問,並睇當地報紙。(李家超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