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9 15:00:00

Ray Online|黃鴨打孖上暢遊維港 梁君彥梁美芬搶先立會「打卡」

分享:

Ray Online|梁美芬搶先立會「打卡」小黃鴨。(FB 梁美芬)

「雙黃鴨」今早(9日)已經游早水到中環海濱了!雖然明日起才於金鐘添馬公園對開的維港海面正式上演,但Ray發現,不止有市民率先前往觀賞黃鴨身影,一眾立法會議員已經搶先「打卡」,其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更大讚黃鴨「非常醒目可愛」呢!

梁君彥梁美芬搶先立會「打卡」

兩隻可愛黃鴨現時停留於中環海濱長廊外,現場已經有不少市民率先打卡,而身在立法會內的主席梁君彥,亦透過辦公室窗外一覽黃鴨的容顏,他大讚黃鴨「非常醒目可愛」,又期望黃鴨是次訪港,為炎炎的夏日留下快樂回憶之餘,亦為本港帶來正能量與歡欣,如政府舉辦的「開心香港」活動,使大家臉上重現笑容,為社會及經濟注入動力。

選委會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同樣興奮地在立會打卡,更曬出與黃鴨的「隔空合照」,歡迎大黃鴨來港。Ray又留意到,梁美芬手上亦有兩隻可愛黃鴨,原來是她早前到茂名考察時巧遇並買下的兩隻小黃鴨胸針,更貼出考察與黃鴨胸針的合照。

兩隻黃鴨代表雙重幸運

今次主辦機構更加邀請到黃鴨創作者,荷蘭藝術家霍夫曼主持今日的啟航儀式。霍夫曼表示「兩隻橡皮鴨代表雙重幸運」,希望展覽會如以往般帶來很多歡樂,又指目前世界受疫情、戰爭和政治形勢影響,認為今次是合適時機帶來雙重幸運。

至於下周日(18日)父親節,黃鴨還會在維港「暢游」,途經銅鑼灣、尖沙咀星光大道,與市民和遊客打招呼「say hello」。

Ray希望,「雙黃鴨」能夠帶給香港市民正能量去面對困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