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1 18:34:00

Sica誓要入女團 何佩Ash馬欣莎莎最想單飛出道

分享:

《全民造星IV》賽果已塵埃落定,女團的人選和團名一直備受關注,早前雖有疑似女團名單流出,但仍有待下周三(12日)公布詳情。在《造星》的追夢路上,出路從來不只一條,Sica(何洛瑤)、何佩(何佩婷)、馬彩欣(馬欣)、Ash(鍾卓穎)和坂部佩莎(莎莎)雖已先後被淘汰,但不乏人氣,部分更是網民熱捧的女團人選,早前5人接受本報專訪時大談對加入女團的意向。

全情投入比賽,承受過標籤與負評,雖曾自感失望,但也經歷成長與進步。Ash自言是慢熱一族,習慣將情緒收於心底,「以前較玻璃心,聽到負評會唔開心,但當收到很多鼓勵的信息,唔想因負評而忘記支持自己的人,倒不如學唱歌技巧,令下次有更好的表演。」抱著結他自彈自唱的何佩,已習慣被稱為「女版Ian」,她自言歌聲重情感但欠技巧,「希望將來能做到具感染力和影響力的音樂,當報道何佩時不再是女版Ian,而是我的才能和實力。」被封為「女版Edan」的莎莎,感激花姐發掘她的特質,同時自覺愧對母親,「每晚好夜返屋企很少見面,她好有期望以為做星媽,但我卻是60強止步。」身為跳舞老師的馬欣要向學生們致歉,「比賽時教班經常改期再改期,班學生一句怨言都冇,仲超級支持我。」Sica則鄭重表示對不起昔日動漫cosplay的戰友,「好似丟低咗佢哋,我當然不想忘本,擔心佢哋覺得我變咗而疏遠我。但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不應感愧疚,應帶著感激的心向前行,也是時候say good bye,否則只會返到以前的comfort zon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